关于推荐国家留金委青骨项目校内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1265

校属各有关单位:

接国家留学基金委函告,依据《江西农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校内评审办法》(赣农大发[2019]8号)的有关要求,我校决定建立国家留金委青骨项目校内评审专家库并启动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专家库专家的工作。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填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德才兼备,业务精良,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3.具有教授职称/博士生导师资格;

4.具有三个月以上的出国留学经历。

二、专家信息材料报送

1.请我校有意向申请加入国家留金委青骨项目校内评审专家库的老师于315日前将《国家留金委青骨项目校内评审专家库专家资格申请表》(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证复印件、留学回国证明复印件等所有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国际交流处103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国际交流处祝淑婷老师的办公系统邮箱(工资编号:5583)。

2.  务必确保填报信息内容准确、规范、完整。

三、填报截止时间

2019315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祝淑婷;电话:83813978


附件:附件:国家留金委青骨项目校内评审专家库专家资格申请表.docx

 

 

    江西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