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1309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函件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含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选拔工作已经开始,拟申请人员先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并经导师签字和所在学院领导审批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3月10日前交送国际交流处。  
   申报注意事项:
1、申请人员须符合攻读博士或者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申请条件,具体要求查看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
2、申请人可通过推选单位或个人自行联系国外留学单位派出;亦可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教育、科研机构合作奖学金派出。重点支持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通过国内外导师间已有的科研合作项目/协议赴国外学习。对通过“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赴国外高校或科研院所攻读博士学位人员,不提供学费资助,此部分人员申请时应已获得外方全额学费资助或免除全部学费。
3、申请时外语必须符合留学基金委外语合格条件,通过国外拟留学单位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的,应在外方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外语说明材料中应注明外语考核方式、时间、结果等信息,如仅注明申请人“外语已合格”、“已达到外语要求”等过于简略的表述,不符合要求。
4、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攻读博士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国内博士生导师均可申请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博导项目详情见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重点支持与留学院校国外导师有实质性合作、有较强国际交流能力的博士生导师。
5、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0日-3月28日,网报时须仔细阅读应提交的材料及详细说明。网报提交前(2019年3月26日)应取得邀请函/入学通知书。
6、2019年3月28日17: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国交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祝淑婷      

联系电话:83813978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报名申请表.doc


                                                     
                                                      国际交流处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