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天真教授获全国侨界“十杰”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09-09-14   浏览次数: 799

 

 

    在北京召开的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由江西省侨联、侨办推荐的我校国家级教学名师、侨眷杜天真教授获得全国侨界“十杰”提名奖,成为我省唯一获得殊荣的侨界人士。

   “侨界十杰”荣誉称号是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联合授予的,为了表彰全国在各行各业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进取、报效祖国的归侨和侨眷。杜天真教授与全国各个领域的其他19位杰出人士获得了全国侨界“十杰”提名奖。

    杜天真教授从事林学专业教学和科研46年,现为我校博士生导师、江西省教学名师、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他治学严谨、爱生如子、诲人不倦,具有高尚的师风师德;他对待科研和教学刻苦钻研、潜心研究、精益求精,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虽然退休多年,杜天真教授仍然奋战在教学科研的第一线,同时他还积极投身社会活动,以满腔热情投入社团工作。他担任江西农业大学首届侨联主席,五年来,他和校侨联其他领导共同探讨高校侨联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思路,提出要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做好侨联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