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外事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09-12-10   浏览次数: 626

 

 

    12月9日,学校外事工作交流会在国际交流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研究我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合作办学事宜、我校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交流合作项目的发展、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等相关工作。

    副校长廖为明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分管外事的领导、国际交流处领导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廖为明先总结并肯定了近期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成绩,同时强调国际交流工作是学校对外工作的窗口;是丰富和提高学校教学和科研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提升我校影响力和加大对外宣传的有效方式,各相关单位应不遗余力的开展好国际交流工作。随后国际交流处处长朱小玉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近期国际交流工作的具体情况。各学院领导在讨论中先后围绕会议主题做了发言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