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参加校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1-10   浏览次数: 800

 

 

    2011年1月6日,我校外事工作会议在国际交流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浩华出席并作讲话,农学院,园林学院,动科院,工学院,经贸学院,计信学院,生工院,国土学院,理学院,食品学院,人文学院,职师院及软件学院的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留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的留学生发展规划,留学基金委出国项目和申报工作的精神,并向各院系简要汇报了目前我处已开展的与国外合作的各项学生项目。

    会上,贺浩华对我校的外事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争取在十二五规划,完成500人的留学生招生规模;二,加大“送出去”的力度,多给我校的师生提供出国进修和提升水平的机会;三,壮大师资队伍管理队伍,不仅要发展双语教学的师资队伍,还要扩大国际交流处的管理队伍;四,多行事,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学生项目和留学生项目,提升我校的国际声誉。

    各院系领导在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我校未来的外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