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度公派出国留学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 2122



校属各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2021年度资助出国留学人员校内选拔申报工作开始,今年申报的主要变化是网报时间较往年延迟。请有意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含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等面上项目的人员提交资格审核表(见附件)参加校内选拔审核,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由所在单位汇总于2021年3月12日下班前交送国际交流处,并将审核表电子版发至国际交流处祝淑婷老师(5583)OA邮箱

录取后如因疫情无法派出时,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会顺延派出有效期,不影响2021年项目申报,请有意向或外语培训可能过期的老师尽快联系邀请函申报。

校内拟同意申报人员名单及申报注意事项将于正式网报时间前公布,请届时关注。

具体内容和填报事项请查看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出国留学”项目专栏或者查看我校国际交流处网页。

注意事项:

1只有申请2021年面上项目人员才有资格申报当年地方合作项目和青骨项目。

2、已经在人事处师资科申报外语培训的老师务必申报2021年公派出国项目。

3、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的网报时间为2021年4月10-26日。

4、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的“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网报时间为2021年5月10-25日。(注:有学生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或者联合培养博士的导师可申报)

5、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的“攻读博士学位”或者“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网报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攻读博士学位)和5月25日(联合培养博士)。

6、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具体要求请关注我校“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

7、2021年高级研究学者的申报条件有所调整,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关注。高级研究学者的申报条件为: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实际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其中,教学科研人员重点支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或博士生导师,优先支持“双一流”建设学科主要负责人、或国家级重点教学或科研项目主要负责人、或部级(含)以上教学或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或部级(含)以上教学或科研奖励一等奖获得者等;行政管理人员重点支持具有副司局级(含)以上行政职务的人员。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因公出国(境)人员资格审核表.doc

 

 

联系人:祝淑婷

联系电话:83813978

                                            

国际交流处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