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赴澳大利亚访学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27   浏览次数: 1567

    2017年暑假我校学生可以前往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伍伦贡大学、麦考瑞大学和昆士兰科技大学进行暑期的短期访学,现将这些项目的信息公布如下:


一、西澳大学2017暑期访学项目

西澳大学介绍: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在2015QS世界大学中排名89位,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在众多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100位,是世界大学联盟(WUN)、昂宿星大学联盟(MNU)成员。西澳大学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 2014年,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5+A truly world-class university)评价,全球仅10所。

  

1.项目时间:为期三周,从71586,或729820。短期访学主要由课堂教学、插班生课堂、活动课、课题研究、寄宿家庭生活、各国青年交流活动、文化参访等部分组成,西澳大学在每一部分的安排都堪称杰出和精彩,世界100强名校学习机会加上澳洲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使该项目在世界大学访问项目中享有盛誉。

2. 费用约为6200澳元,包含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境外保险费用、部分公共交通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机票费和个人消费(该项目可申请往返机票赞助,限20人。)

3.3周德访学项目之外学生可以自愿参加文化参访周,费用约1900澳元,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部分餐费。

4.报名截止日期:430

  

二、新南威尔士大学2017暑期访学项目

新南威尔士大学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16QS世界大学中排名46位,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而且是东南亚、欧洲及北美洲最负盛名的“21世纪大学集团”的成员,在澳大利亚只有3所大学为该集团成员,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

  

1.项目时间:该项目为期两周,从85820,项目结束后可自愿参加为期一周的文化参访项目。课程主要包括商务英语技能学习,访问当地企业或机构,课题研究,商学院讲座,城市参观和文化参访等环节,高强度的语言训练可以提高同学们在不同的商业环境下更有效的口头交流和书写能力,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在校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学生一起交流;东海岸1周文化参访活动,包含布里斯班、墨尔本两个著名城市和当地最著名的景点 

2.两周访学费用约5800澳元,包含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境外保险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费和个人消费。文化参访周费用约1800澳元,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部分餐费。(该项目可申请往返机票赞助,限20人。)

3.报名截止日期:430


三、伍伦贡大学2017暑期访学项目

伍伦贡大学简介: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曾用名:卧龙岗大学,建于1951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其工程学院是著名的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成员,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2%,科研实力前1%2012年澳大利亚大学科学研究排名(Excellence in Research for Australia)位列第九,全澳唯一的连续两年被澳大利亚政府评定为年度优秀大学。伍伦贡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主校区位于伍伦贡(卧龙岗市)。伍伦贡是一个现代化和多元文化的城市,有壮观的海滩,绵延的山坡和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是爱好大自然者的天堂。校园环境优美宜人,设施齐全,是访学的极佳选择。

  

1.项目时间:从729820,之后可以参加为期一周的文化参访项目,从82026日。 

伍伦贡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时间一般为4周,包括3周访学课程和1周东海岸文化参访活动。课程主要包括英语技能学习,参观澳大利亚工业世界,野生动物公园等,与伍伦贡大学在校生一起交流、聚餐等活动,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东海岸1周文化参访活动,包含布里斯班、墨尔本两个著名城市和当地最著名的景点;

2.项目费用:三周访学费用约5500澳元,包含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境外保险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费和个人消费。文化参访周费用约1900澳元,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部分餐费。(该项目可申请往返机票赞助,限20人。)  

3.报名截止日期:430

  

四、麦考瑞大学2017暑期访学项目

麦考瑞大学简介: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简称MQ)建于1964年,以拥有“The 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Lachlan Macquarie总督命名。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并且为澳洲大学学术排名前8。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其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麦考瑞大学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2014年,根据《伦敦金融时报》对商学院的排名,麦考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因其高质量的行政管理课程位居澳大利亚之首,并位于世界商学院排名前40之列。


1.项目介绍:

麦考瑞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时间一般为3周,包括2周访学课程和1周东海岸文化参访活动。课程主要为会计、金融相关专业课程学习(全英文授课),同时包括访问当地企业或机构,课题汇报等环节,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与麦考瑞大学在校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学生一起交流;东海岸1周文化参访活动,包含布里斯班、墨尔本两个著名城市和当地最著名的景点;澳大利亚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入住寄宿家庭,融入最地道的澳洲生活,非常有利于提高了英语表达能力,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文化。

2.项目时间: 课程时间2017715-729 + 1周文化参访时间2017729-84(可选)

3.费用说明: 两周访学费用约5600澳元,包含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境外保险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费和个人消费。文化参访周费用约1800澳元,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部分餐费。(该项目可申请往返机票赞助,限20人。)

4.报名截止日期:430

  

  

五、昆士兰科技大学2017年暑期访学项目 

昆士兰科技大学简介:

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QUT)创立于1908年,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区,是一所研究性大学,在澳洲大学中排名前十。根据2013年英国《金融时报》金融类硕士的排名,QUT商科硕士(应用金融专业)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四十位的金融类硕士课程。根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2011年所进行的澳洲高校科研实力评估(ERA),昆士兰科技大学75%的科研达到或高于国际水准。昆士兰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阳光之都-布里斯班市,人民友善,气候舒爽,非常适合居住,素有“阳光之都”美称。布里斯班具有多元文化,是澳大利亚的文化中心,国家图书馆、昆士兰博物馆、表演艺术中心、昆士兰文化中心等都坐落在城中。

  

1.项目介绍:

昆士兰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时间一般为4周,包括3周访学课程和1周东海岸文化参访活动。课程主要包括商务英语技能学习,商学院学习活动,城市参观和文化参访等环节,高强度的语言训练可以提高同学们在不同的商业环境下更有效的口头交流和书写能力,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学生一起交流;东海岸1周文化参访活动,包含墨尔本、悉尼和堪培拉三个著名城市和当地最著名的景点;澳大利亚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入住寄宿家庭,融入最地道的澳洲生活,非常有利于提高英语表达能力,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文化。

2.项目时间:2017715-86 + 1周文化参访时间201786-12(可选)

3.费用说明: 三周访学费用约6000澳元,包含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境外保险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费和个人消费。文化参访周费用约1900澳元,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部分餐费。(该项目可申请往返机票赞助,限20人。)  

4.报名截止日期:2017430

  

有意报名的同学可以登陆 http://dcn-edu.com/f/4eq9oF报名,并前往国际交流处进行报名登记,若希望得到往返机票赞助的,需尽快报名。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83813978


国际交流处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