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名单及申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788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留学选派工作精神,国家留学基金获批人员必须是“当年选当年派”,且取消第二批青骨项目的选拔,因此我校自2016年起仅开展第一批青骨项目选拔工作。根据《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与青骨项目申报补充要求》,拟参加2017年青骨项目选拔的名单已经确定,可申报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姓名所在院系职务申请类别
1向妙莲农学院教师访问学者
2蔡军火林学院教师访问学者
3曾  妍外国语学院教师访问学者

   具体申报条件及流程请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阅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可申报人员均会收到我校申报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的办公系统邮件,请注意查收。特别提示:申报成功者必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派出。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10日,请各位老师在申报的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

1.将申报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于4月10日17:00前交国交处,逾期不候。

2.“附件直接上传”时,请注意检查与申请表填报信息是否一致,保证邀请信与申请留学院校、身份证与填报出生日期等的一致性。

3.必须提供正式的、写明具体访学时间等内容的邀请函,且内容完整,派出时间范围只能是2017年7月到2017年12月之间,同时外语合格证明在有效期内。

4.关于其他申报材料的详细说明请关注办公系统邮件。


联系人:祝淑婷     联系电话: 83813978


国际交流处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