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大学生代表参加2017“中韩青少年友好交流访问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1085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西省和韩国全罗南道签署的《关于建立友好省道关系的协议》及《江西省教育厅与全罗南道女性家族课合作协议书》,受韩国全罗南道邀请,江西省教育厅将组成35名师生的“中韩青少年友好交流访问团”于2017921-28日赴韩国进行为期8天的教育文化交流,分配于我校的名额为15名。在韩期间,团组的食宿、交通等费用均由韩方承担,国际国内往返机票等费用由团员自理。

为做好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工作,请各学院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遴选推荐工作,每学院推荐名额不超过2人,推荐条件如下:

1、社会工作积极,开朗外向,善于交流,学生干部优先;

2、在艺术(唱歌、舞蹈、编排)、体育(武术)、书法等方面有特长优先,需提供证明材料;

3、学习成绩优秀,排名在班级前50%

4、英语达四、六级水平,懂韩语优先,需提供证明材料。

申请者需提交申请表和相关附件(见附表),由学院审查签字盖章,统一汇总后将申请表及相关附件一并提交给国际交流处103室,提交截止时间为522,逾期不候!

国际交流处将根据申请者各方面综合情况择优录取15名学生参加韩国团,名单一旦确定将不再变更,入选的学生可先行办理护照。

咨询电话:83813978,祝老师

附件:“中韩青少年友好交流访问团”报名申请表2.docx


国际交流处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