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常任副校长余海岁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7-08-08   浏览次数: 589


    85下午,英国利兹大学常任副校长余海岁来校访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及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校领导赵小敏、胡春晓、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会见余海岁一行,并举行了座谈。校长赵小敏主持座谈会。 

    校长赵小敏对余海岁一行来校考察合作办学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推动国际化办学进程,希望以余海岁副校长的访问为契机,推动我校与利兹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副校长曾志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化发展状况、相关学院情况及合作意向。

    余海岁副校长介绍了英国利兹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对江西农业大学在合作办学方面所表现出来的诚意和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合作意愿。

    双方就两校合作开展师资培训、科学研究、学生交流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共识,确立了沟通机制。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希望双方以余海岁副校长的访问为良好开端,加强交流沟通,在合作办学方面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访问期间,余海岁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天然产物与功能保健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