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澳大学2018年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828

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也是世界大学联盟(WUN)、昂宿星大学联盟(MNU)成员,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在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93位。

UWA是世界百强名校,同时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校内古老的罗马式建筑,古朴庄严的走廊,巨石铺垫的人行道,随处可见的绿色草坪和千年古树,构成了风景如画的校园。它所处的城市——珀斯(Perth),几乎是最能诠释澳大利亚自然景观和真实生活状态的城市。 

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

Term 1: 课程2018120-2月11研学旅行2018211-17(可选)

Term 2: 课程2018127-2月18研学旅行2018218-24(可选)

2)课程内容:中澳文化对比研究和跨文化意识、学术性写作、阅读理解与批判性思维提升、影视和音乐鉴赏、澳洲原住民文化研究、澳洲法律基础等课程,有机会受邀参加在校生主题活动

3)插班课:如遇在校生开课期间,可选择插班上课。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建筑学、农业科学、化学、商法、数学等

4)课题研究:1. 选题,制定调研方案;2. 数据采集和问卷调查;3. 整理形成研究报告;4. 成果汇报和结业考核

5Workshops: 机器人原理、桥梁工程等

6)活动课:珀斯城市参观游览,法律博物馆实践教学,野生动物园和袋鼠、考拉亲密接触,弗雷曼特监狱遗迹,国王公园等

7)周末活动:海豚中心一日考察

8)住宿:当地寄宿家庭,深入体验澳洲生活

9)研学旅行:

城市:堪培拉、悉尼;

拟访问高校: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

拟参观景点: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邦迪海滩,蓝山,皇家植物园,海德公园,华生湾,农场活动

费用说明:

三周访学费用约6200澳元(折人民币约32860元),包含学费、活动课费用、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周末含3餐)、部分公共交通费用,不含午餐费、签证费以及境外保险费用、国际往返机票费(可申请资助)和个人消费。

一周研学旅行费用约1900澳元(折人民币约10070元),包含境内机票、住宿及早餐、接送大巴、司机和导游费用、部分门票, 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午、晚餐费。

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同学,可获得国际往返机票资助(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全校资助20人。

申请条件:

1.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报名方法:

请打开报名链接:http://dcn-edu.com/f/c7dPN9,在线提交项目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20171115日(第一批)

咨询电话:

地址:国际交流处103室联系电话: 0791-83813978( 余老师)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办理护照!


国际交流处

               2017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