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度公派出国留学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2014

校属各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2018年度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申报已经开始,请有意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博士生导师项目”、“高水平攻读学位项目”的人员提交资格审核表,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由所在单位汇总于2017年12月13日下班前交送国际交流处,并将审核表电子版由OA邮箱发至国际交流处祝淑婷老师。


    校内拟同意申报人员名单及申报注意事项将于正式网报时间前公布,请届时关注。具体内容和填报事项请查看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


注意事项:

1只有申请2018年面上项目人员才有资格申报当年地方合作项目和青骨项目。

2、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18年起,不再向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收取保证金。

3、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的网报时间为2018年1月5日-1月15日,请有意向的老师尽快联系邀请函事宜。2018年项目继续遵循当年选拔当年派出原则,请有意申报且英语成绩不达标的老师尽快参加英语培训,不可延误派出。

4、面上项目与青骨项目2018年录取人员留学资格均保留至2018年12月31日。有意申请者提前做好准备,在联系邀请函时,应明确派出时间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


附件:附件:江西农业大学因公出国(境)人员资格审核表.doc


联系人:祝淑婷    联系电话:83813978


国际交流处

20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