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博士研究生及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27   浏览次数: 1158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含联合培养博士、含博导短期交流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选拔工作已经开始,拟申请人员先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并经导师签字和所在学院领导审批签字盖章,由学院汇总于2018315前交送国际交流处。

    申报注意事项:

1、申请人员须符合攻读博士或者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条件,具体要求查看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

2、拟申请攻读博士学位人员不受专业限制;学生申请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只限于农业、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工业设计、航空安全保障、先进制造工程和网络工程等学科领域专业方向。

3、申请时外语必须符合留学基金委外语合格条件,通过国外拟留学单位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的,应在外方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外语说明材料中应注明外语考核方式、时间、结果等信息,如仅注明申请人“外语已合格”、“已达到外语要求”等过于简略的表述,不符合要求。

4、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须通过国内外导师间已有的科研合作项目赴国外学习,实现真正意义的联合培养;攻读博士学位人员也可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申请。

5、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320-330,网报时须仔细阅读应提交的材料及详细说明。网报前(2018320)应取得邀请函/入学通知书。

6201833017: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国交处,逾期不予受理。 


江西农业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报名申请表.doc

  

联系人:祝淑婷

联系电话:83813978  

  

国际交流处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