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名单及申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1379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精神及教育厅通知,经本人所在院系同意并报学校审定,根据《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与青骨项目申报补充要求》,拟参加2018年地方合作项目选拔的名单已经确定,可申报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姓名所在院系职务申请类别
1寇一翾农学院教师访问学者
2肖学健林学院教师访问学者
3姚  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访问学者
4林丽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访问学者
5熊爱华工学院教师访问学者
6陈泽源外国语学院教师访问学者

   

    请各位申请者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申请表,网报时间为4月1-10日,报名网站:(http://apply.csc.edu.cn)。请将申报的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分别用曲别针别好,无须装订)于4月10日17:00前交国交处103室,单位推荐意见表上请填写本人工作时间,其他空白处由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手工填写否则不予受理。   

    请各位申报的老师注意以下事项:

1、申报时必须已经取得了正式邀请函,邀请函的时间一定要注明是几个月,一定不能超过12个月,派出时间建议写在2018年11月之后,2018年的录取人员有效期到2019年9月30日;申报必须按时完成,逾期不予受理。

2、外语不合格的申请人,单位为其出具重点推荐函外还须提供其他外语水平证明作为参考,如WSK/TOEFL/IELTS等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3、申请人一旦被录取,其申请时的留学单位、国别、身份及留学期限均不能更改。

4、申请人所需复印件材料一律用A4纸张复印,不能将多份材料复印到一张纸上。详见“附件-申请材料目录及顺序。”


联系人:祝淑婷    电话:83813978


国际交流处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