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 ITTM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0-20   浏览次数: 13

   为加强我校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畅通互学互鉴渠道,1019日晚上,学校在第五教学楼102室举办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FHM)国际技术转移管理“4+2”硕士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德国比勒费尔德中型企业应用技术大学驻北京办事处郝老师主讲,计算机学院近百位同学到场参加。

   FHM校方详细介绍了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学校环境、办学条件、学费标准及申请流程等,并介绍了德国国情及教育体系,就学生申请留学后的就业方向、实习机会、留学归国待遇、创新创业途径等多方面多角度做了详细的留学规划。会后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增强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了解与认识。

   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FHM)是受德国及中国教育部学位学历认可,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教育的非盈利私立大学(中国教育部监管网第42所)。学校在德国共有九个校区,总部位于比勒费尔德,其它校区分别设在柏林、弗雷兴、科隆,汉诺威、什未林、罗斯托克和班贝格。FHM在校学生6000名左右,100余位全职教授,并聘请各专业所在领域业内精英人士200余位担任讲师。学校有50余个学士、硕士及博士专业,主要方向分为经济、传媒、工程、运动健康和社会科学等。我校2022年与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ITTM硕士合作项目签订合作协议,项目形式为4+2。


供稿:国际交流处   审核:吴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