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11


为拓展我校学生海外实践经历,拓宽国际视野,提升英语水平,102425日晚,学校在经管学院207室和外国语学院322室分别举办两场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张常雄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软件学院、工学院等多个学院的近百位同学到场参加。

常雄对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该项目是一个成熟、性价比高并且安全可靠的项目,参加的学生能够在全英文环境下工作,与美国同事及国际同学并肩工作、互相交流,不仅能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还能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随后,张常雄向同学们介绍了项目的安全性、合理性、合法性,从工作安排、报名流程、签证、薪资待遇这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张常雄为大家做详细解答。

我校2014年开始启动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至今共有80名学生该项目。





供稿:国际交流处   审核:吴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