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领馆科教专员及法国鸟类专家应邀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10

10月25日上午,法国自然历史博物馆Frédéric JIGUET教授,法国米卢斯动植物公园管理园长Brice Lefaux博士,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教专员M. Maxime FERAILLE先生、科教项目官员M. Julien SAINT-SEVIN先生和李珊珊女士,应邀来我校交流访问

校长魏辅文院士会见了法方客人,代表学校欢迎法方人员来我校访问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与法方能在农业和生态保护领域深入开展科技合作。法方M. Maxime FERAILLE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江西农业大学本次的邀请,希望这次交流能开启中法科研新篇章!党办校办、林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在交流中,Frédéric JIGUET教授作关于鸟类迁徙和保护生态的报告,保护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师生聆听报告,双方就未来在鸟类迁徙、动植物分类以及蓝冠噪鹛人工种群繁育等方面的合作研究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了热烈讨论。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供稿:张微微     审核:陈伏生 吴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