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会区)在昌开幕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 10

  1026日,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会区)在昌开幕,本次会议以多元合作,开放共赢为主题,共同构建产学研用海内外合作,区域间互济的江西会区新格局。开幕式现场,还举办了相关签署、授牌、揭牌及签约仪式,赣、鄂、湘、川、渝、贵、藏七地共同签署了《江西会区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共建共享机制》,6个国际产学研用学科联盟授牌、8个合作平台揭牌、9个合作项目签约。其中我校副校长刘木华代表江西农业大学与江西天涯种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共建江西优质稻育种创新中心合作协议。随后举行的江西会区共享汇”,来自国内外高校、企业的5名代表围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主题作了经验分享。我校留学生代表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2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嘉宾参会,组织了10个合作会以及相关学术报告,并举行了高校高层次人才引智专场新闻发布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学校概况,并重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进行推介。



供稿:国际交流处   审核:吴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