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高计划项目学生在“中高杯”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09   浏览次数: 10

为了提高中高项目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推选优秀选手参加2023年第四届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城市赛和区域赛,展现中高计划学生风采,中外高水平大学交流计划全国运行中心于2023522日至831日举办了第一届“中高杯”英语演讲暨“用英语讲中国故事-视频创作”大赛。来自12所中高计划项目高校共计7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专家评审,共评出最佳杰出奖1名,杰出表现奖5人,最佳才艺奖10人,最具潜力奖14名。

我校中高计划项目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班杨涵钰和杨诗芸2位同学获得“杰出表现奖”;会计学班顾焱、李心灏鹿斐然冷瑜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班颜蓉5位同学获得“最佳才艺奖”;会计学班涂铃鑫、钱思伶尹洁环境科学与工程贺欣4位同学获得“最具潜力奖”,我校学生获奖率高达36.7%,获奖学生人数位居中高计划项目高校第一。

此外,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班杨诗芸同学获得22级雅思奖学金高分奖22级会计学班李心灏获得22级雅思奖学金达标奖。

 


供稿:国际交流处   审核:吴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