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Paudel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697

619日下午,赣鄱经管系列讲座2018年第六讲开讲,邀请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Paudel教授(美国农业界顶尖期刊《农业与应用经济学期刊》的现任主编)作题为《My experience of editing the handbook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  some thoughts from agricultural and environmental economic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凯教授主持,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副校长黄季焜教授会见了作学术报告的Krishna P. Paudel教授。

报告中,Paudel教授阐述了农业经济常规手册所包括的六大部分,分析了编写农业经济常规手册的过程及其价值,并举例进行详尽阐述Paudel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互动交流,师生们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