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南昌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龙腾舞跃IN NANCHANG•2024中外友人贺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10

1月9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南昌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的“龙腾舞跃IN NANCHANG•2024中外友人贺新春”活动在南昌喜来登酒店举行,我校来华留学生、其他高校来华留学生以及外籍专家教师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营造了浓浓的新春节日氛围,中外友人齐聚一堂,相互交流,一同欣赏并体验中国文化特别是赣鄱文化的独特魅力,学习剪纸、体验书法、品尝糖葫芦等传统美食、了解并试穿中国传统服装等。随后,一同观看了由各高校来华留学生和外籍教师带来的新春晚会,其中我校来华留学生TAHIR ABBAS KHANABBAS ALI表演了巴基斯坦民族乐器演奏。晚会结束后,主办方安排了晚宴。

通过文化交流,来华留学生们将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读懂中国,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我校来华留学生反映此次活动非常有意思也很有意义,他们很珍惜这样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供稿:国际交流处    审核:吴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