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高校在江西举办的教育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699

926日至27日,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高校江西教育展在南昌大学举行。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州长雷谢特尼科夫马克西姆根纳季耶维奇,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刘木华代表学校参加开幕式。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和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刘木华代表学校与彼尔姆普雷亚什尼科娃国立农业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我校师生参观了彼尔姆边疆区七所高校与中学的展览,了解彼尔姆高校的教育发展情况。在举行教育展的同时,还举行了彼尔姆-江西合作新展望中俄教育机构双边推介会,刘木华向俄罗斯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希望与俄罗斯对口农业高校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欢迎彼尔姆边疆区高校的大学生到江西农大留学。

据悉,此次教育展由省教育厅和省外侨办指导,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主办、南昌大学承办,集中展出了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七所高校与中学的办学历史和学校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