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Hans Lambers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1125

近日,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荷兰皇家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Hans Lambers教授应林学院邀请,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副校长林小凡会见了Hans Lambers教授,希望Hans Lambers教授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指导。

25日上午,Hans Lambers教授作了题为《Preparing your results for publication-Maximising your chances to get your manuscript rapidly accepted》的学术报告,重点讲解了论文组织框架、写作要点和规范、学术道德等方面内容,并以SCI杂志Plant and Soil主编身份分享了论文投稿、修改、答复等技巧与要领。会后,Lambers教授一一细致地答复了听众们的踊跃提问。

Hans Lambers教授还与林学一流学科老师进行了学术研讨,围绕学科发展、研究方案设计、研究工作提炼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交流。Lambers教授的科研与论文写作的宝贵经验传授令参加此次学术交流的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学术报告会由林学院院长杨光耀主持,来自校内和省林科院的师生代表130余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