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1272


    12月7,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院院长Luis Vasconcelos教授将到我校开展学术讲座,同行人员将为广大师生做“3+1本硕项目宣讲。欢迎有意赴英国留学的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讲座安排如下:

    学术报告主题:“Optimal Pricing Strategies for Trading Platforms”(交易平台的最优定价策略)

    时间:127日下午4:00

    地点:经管院506室(南区)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建于1965年,是得到英国皇家授权的综合性大学,是全英12所最佳科研领域高等学府之一,在英国官方教学质量评估QAA中名列第7,在2014世界百强新兴大学排名第22名,在2008年的RAEthe 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官方科研水平评估中排名第9,其中会计、金融、经济学、法学、国际研究等深受中国学生喜爱的专业均名列前茅 。建校至今共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该校拥有18个学术学院,拥有约10200名学生。


 

国际交流处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