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大学毕业生赴澳大利亚麦考理大学就读国际关系专业硕士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2-24   浏览次数: 1277

       

各有关院系: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教育交流,2010年江西省教育厅与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培训部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条款,将于2011年推出选派我省大学毕业生赴麦考理大学就读国际关系专业硕士课程的项目。该项目由江西省教育厅、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培训部、麦考理大学和北悉尼教育局共同合作。被录取的学生将获得由麦考理大学提供的2000澳币奖学金,学习期间可安排至北悉尼教育局下属的中学任兼职中文教师。该课程学习时间一年,学习费用自理。

请各院本着公平、公开和自愿报名的原则做好推荐工作,并将推荐学生相关资料于2011228日前报我校国际交流处。学生后续入学申请及相关签证工作将由江西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统一办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肖岚

联系电话:0791-3813978

附件: 1申请表.doc           

       2项目简介.doc

 

 

              国际交流处

             二O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