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赴美国农业研修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03   浏览次数: 1284

 

校属各单位:

      根据农业部及中国农学会通知,我校将在青年教职工中进行赴美研修生的选派及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推荐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农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吃苦耐劳精神

2、从事与研修专业相关工作一年以上

3、具备中专以上农业教育背景,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4、年龄为2230周岁,身体健康

二、           推荐申报事项

1、请申报的教职工看到通知后首先向所在单位院系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院系领导签字盖章后将书面申请连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送至我处,并领取“赴美研修生报名表”。

2、赴美研修的招收专业为温室花卉、园林、蔬菜、果树、葡萄栽培、畜牧、酿酒,请各位老师填写报名表时按照上述专业选择。

三、           培训事宜

1、经审核合格的在职申报人员需参加由中国农学会于20114月至7月在北京举办的出国农业研修生后备人员培训班,经费由国家给予一定支持。培训内容以英语为主,具体时间地点以录取通知为准

2、通过培训班考试的后备人员将根据接受方的具体情况一年内陆续派出

3、申报人员如具备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其它相当水平的英语成绩,并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可不参加培训班,于培训班结业时直接参加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同样取得赴美研修生后备资格。

四、           申报时间

请各位老师在320日前到我处领取“赴美研修生报名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尹晴 381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