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636


1013上午,机关六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在工会党员活动室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露主持。

张露首先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胡春晓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报告,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中,开创工作新局面,实现新作为。

张露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10月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