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游”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1027


 

为扩大该项目的宣传面,让更多学生知晓项目信息,为有意向出国的学生提供更多出国学习和实习的机会,现特邀“大学生暑假赴美工作旅游”项目机构来校举办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118(周五)晚上7:00-9:00

地点:学工处402多媒体教室

对象:无专业、年级要求,全校学生均可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国际交流处

2019117

  

 

 

项目简介:Work and Travel USA (WAT) 即“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游”项目是美国国务院为促进美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相互理解而推出的一系列文化交流项目之一。在校大学生将有机会在暑假期间通过该项目申请J1签证进入美国参加一个带薪的临时工作,并可在工作之余自助旅游,以体验真实的美国。该项目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已经成功实践近40年,近几年每年都有十余万名国际大学生参加,该项目于近几年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并迅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报名要求:年满18-28岁各类在读全日制大学生;在校期间成绩良好;具有一定的英文能力,需通过SLEP测试;独立性强、性格开朗,愿与人沟通;对美国文化有兴趣并希望于他国人员分享中国文化。

主要工作类型:主题乐园、国家公园:救生员、售票员、餐饮服务员和游乐园管理人员;快餐店、餐厅:收银员、服务员、食品准备人员; 超市、销售店工作:收银员、收货员、仓库管理员;酒店工作:餐厅服务人员,洗衣房、客房管理人员。

项目执行情况:该项目在我校开展多年,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