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度公派出国留学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2936

校属各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2020年度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申报已经开始,请有意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含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和“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人员提交资格审核表(见附件)参加校内选拔审核,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由所在单位汇总于2019年12月12日下班前交送国际交流处,并将审核表电子版由OA邮箱发至国际交流处祝淑婷老师。

校内拟同意申报人员名单及申报注意事项将于正式网报时间前公布,请届时关注。具体内容和填报事项请查看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出国留学”项目专栏或者查看我校国际交流处网页国家公派留学与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专栏。

注意事项:

1只有申请2020年面上项目人员才有资格申报当年地方合作项目和青骨项目。

2、已经在人事处师资科申报外语培训的老师务必申报2020年公派出国项目。

3、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的网报时间为2020年1月1日-1月10日,请有意向的老师尽快联系邀请函事宜。

4、有学生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或者联合培养博士的导师可以申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的“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网报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3月31日,此次须提交校内资格审核表。

5、有意出国攻读博士学位或者联合培养博士的教职工,可以申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报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3月31日,此次须提交校内资格审核表,学生申报此类项目将在网报前另行通知。

6、外语专业的老师只能申报“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选派类别包括访问学者、博士后、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生。网报时间为2020年3月20日-3月30日,此次须提交校内资格审核表,学生申报此类项目将在网报前另行通知。相关项目详情可查阅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或者我校国际交流处网页国家公派留学与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专栏。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因公出国(境)人员资格审核表.doc

 

 

联系人:祝淑婷

联系电话:83813978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