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尹润生教授来我校学术访问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974

1217日,应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邀请,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美籍华人尹润生教授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访问,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朱述斌教授主持学术交流会。经管学院副院长廖文梅教授及其他老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尹教授就“US Private Forestry: Lessons for China”与大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对美国私人林地的规模、经营方式、林主关心的问题、美国林地经营政策及相关法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并对美国林地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对中国的借鉴进行了探讨。报告结束后,朱述斌教授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广泛阅读、勤于思考、善于提问,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学术资源进行自我提升。此次学术交流极大地提高了与会者对美国林地经营的方式及相关政策的了解,拓宽了与会者科学研究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