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致海外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次数: 1118


各位正身处海外的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并在全球迅速蔓延,给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和挑战。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下,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国内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们学校也在积极筹备学生返校,师生们即将逐步分批返校。但与此同时,海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我们对正身处海外师生的健康安全十分牵挂。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建议大家从四个方面沉着应对。

   一是自身要高度重视,科学地做好自我防护,准备好防护物资等,尽可能减少外出活动,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营养;二是要密切关注所在地疫情发展情况和防控的规定,积极配合所在地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情绪,注意缓解心理压力;四是要保持与学校的联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前报告回国计划。

无论你身处何地,祖国和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如果碰到困难或问题,可以向学校反映,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直接与中国驻外使领馆联系,或拨打外交部领事保护与服务中心热线。

你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学校将与你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起迎接抗疫胜利时刻的到来。祝全体身处海外的师生身体健康、平安归来!

 

  党委书记  黄路生

                  赵小敏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