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在岗员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2-11   浏览次数: 842


“大家辛苦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210日上午,在辛丑年来临之际,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郭新春、贺浩华、许斌华、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等,先后来到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校领导亲切询问值班人员的有关工作情况,对寒假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的饮食安全、校园管理、供水供电、医疗服务等工作提出要求,感谢大家坚守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保证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各岗位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定做好分内事,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师生度过祥和欢乐的春节。

校领导一行来到东区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给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红包。校领导对留校生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同学们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里,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祝愿每位学子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领导还专程看望了留校外籍教师,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外籍教师纷纷表示在学校度过假期感觉平安而又愉快,感谢学校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