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线上说明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689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跨文化沟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增进我校学生对国际组织和全球治理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竞争力,结合当下疫情形势,现邀请GCA国际教育集团在线上为同学们召开一次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线上会议时间:928(周二)19:00-20: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APP或微信搜索小程序“腾讯会议”,输入参会ID 715 865 348即可参会

会议内容概况(预计40分钟):

1. 项目概况介绍、代表机构介绍(社会影响力、实习岗位要求等);

2. 往期实习生成功申请秘笈、实习内容分享;

3. 实习申请资格、申请流程、实习资助讲解;

4. 项目答疑环节。

为便于沟通和管理,请相关学院组织学生集中参会。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交流处徐老师,电话:83813978

            

 国际交流处  

2021924

 

 

项目简介: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内含众多知名权威的国际组织,如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办公室、亚太经合组织、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国际音乐理事会、国际刑事法院等,数量多达200余个。学生通过面试后将被国际组织录用为正式实习生,开展为期312个月的远程实习或实地实习,顺利完成实习的同学可获得实习证明或推荐信

一、项目优势:

  1.国际组织可选数量多(200+),涉猎政治、经济、教育、艺术等众多领域,实习岗位覆盖大部分在读专业,申请人可根据自身专业和兴趣自主选择。

  2.国际组织权威性强,行业内认可度高:有利于增强专业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3.弹性实习:远程实习,不受疫情影响,非即时工作,不影响课业安排,实习起止时间/实习时长均由申请人自选。

  4.英语要求:无雅思托福成绩和四六级成绩也可申请(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达到一定标准可以免口语测试,具体标准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二、实习岗位与任务

国际组织可选数量多,涉猎法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教育学、管理学、外国语言、中文、音乐等众多专业,实习岗位覆盖大部分在读专业,申请人可根据自身专业和兴趣自主选择。有基础性工作、国际实习生、法学助理、项目助理、汉语教师、英语翻译、英语口译、音乐助理等实习岗位,实习任务包括公共调研,文件整理,数据收集汇总,基础翻译等,根据不同实习岗位要求任务内容会有所区别,多数国际组织实习安排分为以下三个阶段:岗前培训、基础性实习工作、根据实习生综合情况安排特定的实习工作,部分有特殊要求的国际组织实习机构或者岗位,根据实际要求执行,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可获得国际组织实习证明或推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