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留学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794

   

  为开拓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帮助学生提前做好留学规划和准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机关第六党支部国际交流处党小组于1027邀请资深留学咨询顾问邬文斌老师在学校大学生发展中心报告厅为我校学生举办大学生留学规划讲座。国际交流处处长张露主持讲座。

  邬文斌以“世界名校为你转身,出国留学早规划、早准备”为题,结合自己十余年留学咨询工作经验,依托丰富的案例,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出国(境)留学的申请条件、材料准备、申请流程和时间节点。他鼓励在校大学生要早规划、早准备,克服懈怠心理,严格要求自己,从大一开始就要抓紧学业,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和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步入世界名校留学做好准备。

  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互动环节中,邬文斌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供了中肯的建议。通过举办大学生留学规划讲座,增进了学生对出国(境)留学的了解,为有意出国的学生指明了努力方向,浓厚了学校国际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