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ITTM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925

学校背景

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FHM是受德国及中国教育部学位学历认可,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教育的非盈利私立大学(中国教育部监管网第42所)。学校在德国共有八个校区,总部位于比勒费尔德,其它校区分别设在科隆汉诺威慕尼黑罗斯托克柏林什未林等。

我校2022年度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合作项目校内申请已启动,项目形式为4+2。该项目于2020年9月20日为我校软件院和计信院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举办线上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参会人员:

软件院和计信院大一至大四各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时间:

2022年9月20日(周二)19:00-20:00 (北京时间)

宣讲平台:

腾讯视频会议

会议号:863 396 856

宣讲主题:

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技术转移管理学硕士(ITTM)4+2项目

项目咨询电话:0791-83813978 徐老师

 

 

                                      国际交流处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