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线上交流数字农业联合实验室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62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探索多元合作,服务优势特色学科发展,12月6日下午,我校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召开线上会议,数字农业联合实验室合作事宜开展讨论和交流,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副校长贺浩华、刘木华及相关学院院领导、专家参加会议。泰方人员朱拉隆功大学农业资源环境学院院长Somchai Tanawattanacharoen教授、理学院TanitTongthong教授及学术测评中心主任Surapong Sirikulvadhana等参会。 

交流会上,泰方代表介绍了朱拉隆功大学农业资源科研团队相关学科建设和农业产业应用等相关内容,希望以搭建联合实验室平台为契机,发挥双方学科优势,广泛开展数字农业相关项目和线上学习课程资源共享等项目的合作。

贺浩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与泰方深入交流了水稻育种及作物学相关领域情况刘木华详细介绍了我校农机设备专业情况,并介绍了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工作流程和合作要点。

供稿:国际交流处   审核:吴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