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名校线下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 2023-10-18   浏览次数: 167


为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海外名校涵盖美国哈佛大学、大利亚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和奥塔哥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同学们可以切身感受世界顶级名校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氛围,深度探索和学习前沿的研究领域知识。

美国哈佛大学

 

(一)学校简介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建立于1636年,哈佛大学由十所学院以及一个高等研究所构成,坐拥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学图书馆系统,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及研究机构之一。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

  2023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哈佛大学位列第3

  校友包括8位美国总统和数百位诺贝尔、普利策奖获得者

  在生命科学、自然科学、法学、医学、商学、社会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拥有世界级的学术影响力

 

(二)项目特色

【哈佛教授课程全程参与】同学们在课程学习期间可以深度与专业课程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课程教师不仅会分享专业知识,还会用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挖掘学习内驱力,树立目标,为自己的青春梦想努力奋斗。

【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在项目进行期间,项目方将多维度、深层次为学生提供学业和职业规划的引导,鼓励学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发展,为以后进入社会工作提前打下基础。大家在与哈佛本科生沟通交流的同时会促进同辈之间的学习,也会帮助大家找寻自身努力的方向。

【提升稀缺竞争力,助力国内外名校申请】通过项目课程的学习,帮助每一位项目同学提高科研和科学素养能力,认识名校课程教授,争取获得教授推荐信为申请海外名校/国内保研提供帮助。

【培养学生文献综述的能力】在实地项目开始前,课程助教会给项目同学发送专业课程学习的文献资料,确保学生对课程的知识框架和内容都有所了解,并要求学生在出发前以小组的形式完成文献综述的学习和汇报。文献综述的查阅、学习和小组汇报是哈佛项目重点培养的学习能力和方法,这项能力将会在学生以后硕士和博士阶段的学习显得尤为重要。

【深度体验「Discover Boston」系列活动】在安全保证的情况下,项目方将学生分为若干小组,每个小组轮值组长负责日常的出勤和安全情况汇报。项目方开发出「Discover Boston」活动鼓励学生突破自我深度体验美国的风土人情和生活习惯,和当地人有更多的接触和交流,提高沟通交流的能力。

【深度参观肯尼迪研究所】学生还会进入肯尼迪研究所,该研究所与华盛顿特区的议会大厦是1:1模拟建造,每位同学将会模拟每个州的议员针对议案来表决行使自己的权利。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会模拟美国总统对各位模拟议员提出的议案以及表决的结果进行讨论和立案。

 

(三)项目内容

  先进的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

课程内容包括了解主要的机器学习算法是如何工作的,并且能够选择适当的方法,使这些方法适用于解决特定的问题,并努力克服标准算法的局限性。

  创新管理与决策思维

课程内容主要培养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专注和适应复杂条件的能力,并且通过建立团队,来帮助学生在组织中培养这些能力,使这些团队能够理解机遇,并在变化成为日常常态时克服自然阻力。课程通过课前预习,课上讨论,文献综述、结课汇报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有效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学术报告能力。

  人类内分泌生理学

课程将介绍激素如何发挥作用,以调节包括行为在内的正常身体功能。课程的目标是为项目学生提供激素如何发挥作用的工作知识,并使学生能够运用这些基本知识来推理出激素系统如何帮助调节人的身体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情况以及更极端的情况的反应。

 

(四)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4120-131日(12天)

项目收获:哈佛大学官方结业证书、成绩评定单,在课程及小组展示中排名靠前的同学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申请条件:托福60 / 雅思5.5 / 四级470 / 六级425或通过英文面试

报名截止:111

项目费用:28,600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一)学校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也是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

  2022 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4

  校友包括7位诺贝尔奖或克拉福德奖得主、8位澳大利亚总理

  卓越的学术成就享誉海内外,在商科、工程、建筑、医学、法律等专业上尤有建树

 

(二)项目特色

【顶级名校】悉尼大学世界排名第28名,其教学质量与学术声誉享誉全球。

【师从名师】师从悉尼大学语言中心经验丰富的教师,受益于教师的教学和研究经验,刷新和更新学生的英语教学技能。

【小班课程】小班授课,充分保证课堂的有效沟通及互动。

【生动有趣】多种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将提升课堂趣性。

【学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意味着所有活动的宗旨都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兴趣和语言发展机会。学生们有大量的机会练习英语,并将他们的学习应用在未来的英语教学中。

【留学铺垫】通过项目学习深入了解澳大利亚社会与文化,深度适应国外授课方式及课堂,为后续进一步出国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三)项目内容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

课程将重点提高学生们的国际商务环境所需的技能,重点是获取实用词汇、语言和沟通技巧,从而自信地使用英语进行商务活动。同时,课程将培养学生的沟通领导能力、英语口语能力、英文演讲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未来英语教师培训

项目适用于未来想要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学生参加,课程内容涵盖教授非英语人士英语的最新理论和方法(TESOL)。课程学习将重点理解英语教学领域的关键概念,如创新教学方法、翻转课堂策略、综合技能教学方法和课程规划。发展反思性教学实践,熟悉当前关于英语教学最佳实践的研究,并收到全面反馈。

 

(四)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4215-224日(10天)

项目收获:悉尼大学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评定单

申请条件: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托福60/雅思5.5/ 四级425/六级425或通过英文面试

【未来英语教师培训】托福70/雅思6.0/ 四级450/六级450或通过英文面试

报名截止:111

项目费用:18,600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一)学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UQ”,世界高等科研学府,世界前五十名校。是一所始建于1909年,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综合型公立大学。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UNIVERSITAS 21、国际铁路联盟及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等组织成员。昆士兰大学校友包括2位诺贝尔奖得主、117位罗德学者、首位女澳大利亚总督昆廷·布赖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太阳能之父马丁·格林等。学校还拥有宫颈癌疫苗(HPV疫苗)、核磁共振成像(MRI)等科研成果。

  昆士兰大学位居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

  2023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6

  2023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53

  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7 

 

(二)项目特色

【顶级名校】世界大学排名第43位,其教学质量与学术声誉享誉全球。

【师从名师】师从昆士兰大学语言中心经验丰富的教师,受益于教师的教学和研究经验,刷新和更新学生的英语教学技能。

【小班课程】小班授课,充分保证课堂的有效沟通及互动。

【生动有趣】多种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将提升课堂趣性。

【学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意味着所有活动的宗旨都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兴趣和语言发展机会。学生们有大量的机会练习英语,并将他们的学习应用在未来的英语教学中。

【留学铺垫】通过项目学习深入了解澳大利亚社会与文化,深度适应国外授课方式及课堂,为后续进一步出国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三)项目内容

  英语语言文化

本项目是针对想要在纯英文环境中提升英语能力的同学设置的,课程将集中于四大英语技能的提高:阅读、写作、口语、听力。通过课程的学习,提升词汇量与阅读理解能力,使得学生能够更加流利、清晰、准确、自信的使用英语进行表达和交流。

  通用英语

为期5周的线下学习,充分练习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建立语法和词汇,从而成为一名有效的英语沟通者。项目通过学习英语写作的语言和风格,让学生能够清晰准确地表达自己。培养对英语的信心,在对话和讲座中理解英语口语,能够流利、清晰、自信地说话。以书面形式表达事实、想法和观点,使用正确和适当的词汇、语法结构,运用一系列阅读技巧来理解和回应书面文本。

 

(四)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

【英语语言文化】2024122-22日(2周)

【通用英语】202412-22日(5周)

项目收获:昆士兰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

申请条件:无英语成绩要求,开学第一天进行英语测试,并根据测试成绩分班

报名截止:111

项目费用:

【英语语言文化】23,600

【通用英语】34,600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一)学校简介

项目所在地为新西兰奥克兰,新西兰是一个现代化的英语国家,拥有丰富的文化,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和土著毛利人的文化而闻名于世,是世界上最不拥挤的国家之一。新西兰人以热情、好客和对游客友好而闻名。奥克兰人口约150万,是新西兰的经济、文化、航运和旅游中心,也是新西兰最大的港口城市,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发达的城市之一。由于其发达的经济,怡人的环境,高水准的生活和迷人的风景,所以奥克兰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奥克兰拥有各种一流的咖啡馆、餐厅和酒吧、一流的剧院、画廊和博物馆、多样化的购物场所,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奥克兰大学位列全球第68名、新西兰第1

  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

  著名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

 

(二)项目特色

【名校课程】QS世界排名第68位,全新西兰第1,其教学质量与学术声誉享誉全球。

【多元氛围】本项目同时面对中国、日本、韩国招生,学生可感受多元化的学习氛围。

【课程分级】通过英语测试,写作测试,口语测试对学生进行分班,课程共分为5个等级,从而保证同等水平学生在一个班级里面,最大化保证学习效果。

【超多课时】密集型授课,养成全英文交流习惯。

【小班授课】小班授课,充分保证课堂的有效沟通及互动。

 

(三)项目内容

  通用英语

通用英语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英文交际能力以及在英文工作环境中语言的适应能力。该课程侧重于培养学生沟通技巧,锻炼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等日常任务。学生将在课堂上通过独立或小组活动获得练习机会,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课程分为五个级别:初级、中初级、中级、中高级以及高级,通过英语分班测试决定学生的课程级别。整个课程包含非常多的学习互动:论坛、分组讨论、共享文档协作,课外研究等。

 

(四)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4122-29日(3周)

项目收获:奥克兰大学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评定单

申请条件:无英语成绩要求,开课前奥克兰大学将组织英语测试并根据测试成绩分班

报名截止:111

项目费用:27,600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一)学校简介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区首府达尼丁市,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世界顶尖大学。学校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学校有商学、健康科学、人文科学、理学四所学院,有超过21700名学生在此就读,其中包括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2800名的国际学生。该大学研究课题宽泛,学术强项包括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等,其中奥塔哥大学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6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4

  拥有全新西兰第一所医学院,由于是第一个将试管婴儿付诸实际的医学中心,在世界上享有盛名

  奥塔哥大学也有全新西兰唯一的牙医学校,其国际排名更是在前十名内,且为大洋洲第一名

 

(二)项目特色

【小班课程】小班授课,充分保证课堂的有效沟通与互动。

【生动有趣】多种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将提升课堂趣味性。

【学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意味着所有活动的宗旨都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兴趣和语言发展机会。学生们有大量的机会练习英语,并将他们的学习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中。

【留学铺垫】通过项目学习深入了解新西兰社会与文化,深度适应国外授课方式及课堂,为后续进一步出国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三)项目内容

项目内容:

  西方文学

课程保证学生从写听说读四个方面有效吸收课堂知识,提升英语能力,学习地道的英语表达和习语,深度体验和了解西方文学史、新西兰历史和新西兰毛利文化。同时课程期间还安排社会实践调研,到奥塔哥博物馆,奥塔哥历史博物馆,奥塔哥移民博物馆,奥维斯顿古宅等文化场所和历史古迹进行文化实践学习,并赴奥罗科努依生态保护区等社会实践场所,还可以参加凯利塔尼毛利文化之旅。

 

(四)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4122-22日(2周)

项目收获:奥塔哥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

申请条件:托福60 / 雅思5.5 / 四级425 / 六级425 或通过英文面试

报名截止:111

项目费用:23,600

 

 

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

 

项目内容:

  设计思维和创新

随着体验经济时代的来临,设计人员不再单纯关注产品,需要关注并设计从产品到服务到传播再到空间的完整系统,设计也正从一项专业领域的能力转化为链接和管理更多专业领域的设计领导力,无论对设计人员还是设计专业学生都提出更高的要求。本项目主要从设计思维出发,帮助学生建立系统化创新思维,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并进入设计领域前沿课题从服务设计,用户体验设计和交互设计三个方向获得前瞻视野和专业的设计理念,方法等。本项目同时在形式和方法上采用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系统中发展起来的前沿设计方法和文化,注重学术研究与专业实践的结合,不仅有前沿设计理念的学习,课程期间会以案例研究,工作坊和设计工作室,博物馆参访交流等形式加深课程的理解。项目期间将安排4次中文辅导课程,帮助同学们消化理解课堂所学内容,更好的实现学以致用。项目期间将安排2workshop,由授课老师对学生小组作品进行现场辅导并提出指导建议。

 

项目时间:2024122-22日(2周)

项目收获: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官方结业证书,优秀作品将获得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颁发的获奖证书

申请条件:托福60/雅思5.5/四级470/六级425或通过英文面试

报名截止:111

项目费用:23,600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年满18周岁

2. 思想品德好,政治素养高,无违法违纪行为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4.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5.符合项目相关条件要求

 

二、报名流程

1.请有意愿申请的学生于项目申请截止日前完成以下步骤:

2.查看各项目详细介绍

3.扫描二维码填写2024寒假海外名校项目报名表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录取资格。

5.根据指导老师要求准备相关申请及签证材料


三、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蔡老师

电话:0791-83813978